2017跑步回顧


這個是大叔第三年的跑步回顧,勿忘初衷,不單止希望爭取的沒有爭取得到,更差勁的事件陸續發生,結果往往不合乎期望、欺壓情況將會不斷發生,利益嚴重傾斜大商家,政府管治手法越見大陸化;北水南調,有計劃地組織移民、有策略地進佔經濟、有預謀地滲透各個階層,六十多年來如出一轍,目的是掌控一切、延續獨裁權威統治;當權者看穿大家搵錢至上,利益只會給予聽話的人,普羅市民繼續無啖好食。有一天,當民生的基本需要衣食住行都沒有著落,那麼,每一個人都必須聽命北大人的說話,都願意成為一頭欠缺自由意志的奴才;不再需要等到2047年,中港已經融合一體化。


大家選擇繼續跑下去,為自己所定目標而邁進,還是甘心跪低順從,做一個沉默者,各位自有答案。去年,大叔最經典的創舉,當然是在日本的三連馬;正當其他人都在說沒有可能的時候,你就要更加相信自己的能力,更加證明自己的實力;要做到不自滿而謹慎、不畏縮而謙卑。

另外,我們亦應該不要害怕失敗,正如成功挑戰癲傻跑,從紅磡碼頭迎接施Sir,再依靠自己雙腳,一步一步跑回終點的青衣運動場,成功拿取50K Lego人仔。



事隔兩年,再次參與黑夜跑,雖然天氣仍舊滂沱大雨,幸好沒有腰斬,能夠在暴雨之中,毫無顧忌地在麥徑上奔馳、踐踏水氹,活像做回年輕人、做一點任性的行為,這些經歷將會是一生一世。而最刻骨銘心的第一次,當然是初次來到美國跑六大馬之一的芝加哥馬拉松。以上那一個賽事,你是與大叔同在呢?

除了品嚐成功的喜宴,還有咀嚼失敗的苦果;接近年終,因為一個低級錯誤所引致的受傷,放棄了兩個山賽和未能完成環大帽山越野賽,崩壞心情下跌至低谷深深處。不過只要堅持信念、追求夢想,實行有系統的訓練計劃,大叔一定會捲土重來。



跑步就如人生,當你想要放棄,上天在適當時候,便會給你得力,讓你有重新的感覺;但當你贏盡賽事,開始驕傲自大,祂又會給你挫敗,給時間和機會讓你反省。


今年的香港將會出現什麼光怪陸離的亂局呢?即管讓我們拭目以待;但你的勇敢表態,好有可能改變結果。今年大叔又會選擇什麼跑步賽事呢?現在先讓大家賣個關子,或者你可以給我一些提議。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,當囉嗦仍然有新文章,即表示大叔還在跑步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