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記勁曲金曲

2016.1.11是本地演藝界??變天的大日子。一個在網絡平台的製作,看著他們一年來的努力經營,終於排除萬難;今次踏出第一步,走進主流媒體、打進各個屋苑、降落大街小巷,成為今年首個值得香港人引以為榮、深感高興的盛宴。我所認識的朋友都運用他們的可行方法,欣賞這場勁曲金曲分奬典禮。

正如其他不同界別的人士都分享過的個人感受,我都是很久沒有在觀看電視節目的時候,竟然歡呼起來、大笑起來。歌曲中每一份歌詞,都刺中香港人的要害;歌者的心聲,都為香港人說出口來;製作單位的努力,更加鼓勵香港人應該鎮作起來。傳媒從來都應該是市民的良心,而並不應該成為政府的喉舌,他們更要捍衛報道真相的自由,變身成為縱使脆弱的雞蛋與無情的高牆抗爭到底。


三個腦細的創作能力不容置疑,再加上各位主持的投入演繹,這間公司的上下一心、發揮團隊精神、不怕失敗的精神,努力尋找製作動力、推銷廣告贊助,最後令到香港人可以安在家中,讚不絕口。其實這個香港少有的成功個案,真的可以作為大家在做人處事的借鏡。

尤其年青人是香港的未來,更應該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堅守這輩子的重要價值觀,一於自己香港自己救。既然有幸大家都同樣居住在這遍真.香港地;那麼,我們更加需要堅持為了正確價值觀與秉持公義的抗爭。社會上,那些是人是鬼,大家都應該看得清楚,心裏有數;如果明天就是選舉日,大家一定要善用你手上的選票,和運用你的嘴巴說服家人,投選代表真.香港人的代表。

此毛不同彼無,希望三個腦細繼續為真.香港發聲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