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倫敦馬拉松(一)

大叔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,嚴格來講,是沒有寫關於跑步的文章;因為多處身體傷患浮現,不是肩周炎,

是下腰痛,還有走路太久便會關節痛,所以都有一段時間沒有做運動。人懶了,心也懶,身心靈沒有動力。再加上新環境的綿綿細雨,總是落得天花亂墜,很多在地人都會有同樣感覺,「心情非常奄悶」。

不過,上天看在眼裡,總會有牠的預備。最近收到一個通知,想跟大家報告一下;其實是好是壞,怎樣做決定,還未作最後判斷。某一天,網上忽然開始討論,「又抽不到倫馬」。大叔又好奇地檢查電郵,第一版「See my ballot result」,吊下癮;然後按入下一版,再出「Are you in?」,到底抽中嗎?又要再按多一下。終於登出最後結果「You’re in …」。


當時的心情真的心又喜、心又慌。「喜」- 聽說單靠好運抽籤跑倫馬,機會是微乎其微,完全未聽過有跑友入圍,入選百份率只有少於10%,甚至3%或1%。


繼東京馬、芝加哥馬、柏林馬之後,大叔的六大馬抽籤成功比率,可謂相當之高,真的是被倫馬選中的大叔。「慌」- 今時不同往日,無論時間、生活、體能都不在狀態,到底怎樣決定呢?莫非真的要講句:「Go for it. Get in front, not behind.」


現在就按「PAY FOR YOUR PLACE」嗎?反正大會要求在11月15日倫敦時間下午5點之前交錢,其實還有足夠時間認真考慮。大家意見如何呢!?一齊給我一點啟示吧!


… 待續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