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倫敦馬拉松(四)

試腳後發現全身都出現亂子,立馬四處打聽那裡有救兵。

第一間是天龍人介紹的中醫館,大叔主要來治理突發的肩周炎,年過五十的人真的要好好保養。醫師利用拔罐、遠紅外線燈及超聲波舒緩關節痛楚,沒有即時減輕病情;何況山長水遠,所以亦沒有耐性再來。




跟著便到附近的骨科西醫做物治,除了肩膊位置,還處理舊患腰痛;
因為有健保咭的原故,便開始到這裡作密集式治療,包括熱敷、拉腰、電療及伸展運動,起碼解決一邊肩膊的問題。但腰部還在隱隱作痛之餘,竟然另一邊的肩膊又開始發炎。



然後又找來香港同鄉介紹的神醫,正確來講他叫做聖醫,一位老醫師看病不需打開眼睛,非常之厲害。他幫大叔針灸之餘,亦建議服用補骨補眠即沖藥湯,繼而到隔鄰推拿師傅按摩腰部,「咯咯」聲響真的很療癒啊!身體各部位相繼投訴,不但影響心情,而且大幅阻礙訓練計劃;基本上,現在只剩下康復活動,沒有重力及速度訓練。

如果換著是你和妳,怎樣改變作戰計劃呢?另外,繳費大限已到,pay or not pay, that is a question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