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倫敦馬拉松(五)

交錢限期已過,到底大叔有沒有過數留位呢?答案是:-

「有的」!


始終,抽中倫敦馬拉松,確是萬中無一的超級幸運兒;如果拒絕這種運氣,恐怕將來不知道需要再等多久,才會有第二次的機會。作為今次被倫馬選中的大叔,應該欣然接受,亦相信上天早有預備,這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。


在這裡向同樣好運的倫馬參賽者揮個手,到時互相照應,你/妳們又有什麼計劃呢?


大叔又想向曾經完成倫馬的跑友請教,有什麼事情需要特別留意,並且現在應該怎樣安排呢?


還有,身處英國的親朋好友,2023年四月下旬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時間短敍,一齊圍爐取暖長談呢?其實大叔急需幾晚免費宿位啊!


另外,大叔亦想買件香港人或香港加油的跑衫,不知道在那裡還可以買到呢?


大家都留言給我吧!



大會收了錢,當然亦要做好份內事,為每名跑友製作屬於自己的儀表板 (Dashboard),記載很多重要資訊,好讓我們做妥準備、跑出漂亮成績。當中有採購選擇、跟專家會面、參與善舉活動、建立個人籌款網頁及訓練集線器。



個人覺得訓練集線器 (Training Hub) 最為重要,它提供跟跑步有關的一切消息,例如健康報導、訓練貼士、營養建議及裝備選擇。不只限於身心靈領域,從身體的外表以至心靈的內在,都可以做足充分準備、迎接挑戰;其實將跑好馬拉松的計劃套用在人生哲理之上,都能夠精彩地活學活用。例如列舉以下主要提議:-


  1. 設定多個小目標來最終完成大目標
  2. 與三五知己一起練習
  3. 記錄自我進度
  4. 記著健康帶來的好處
  5. 為著好理由而做這件事
  6. 參與其他另類體能活動
  7. 就算不能做長課,都要來個短課,切勿完全不操練
  8. 獎勵自己的努力
  9. 從跑步偶像得到啟發
  10. 練習後期待可以做的事情

無論有沒有機會參加倫馬,大家是否都感受到充分鼓舞呢?一於坐言起行,明天就落街跑一轉吧!

留言

熱門文章